ABOUT診所介紹

誠伸的理念:誠伸雷射美學植牙聯盟以病患至上、優質醫療、追求卓越、親切服務與仁心仁術為醫院文化,期望能達到「入門是病患,出門是朋友」的境界,並冀望未來能成為同業牙醫的模範指標。


誠伸牙醫診所的前身,於民國69年3月1日成立於台北市大同區長生牙醫診所,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歷史,從一般牙科的治療服務,逐漸提升為現在的植牙專科診所,這許多年來我們也獲得許多鄉親的口碑與多方的肯定,讓本院得以擴充更精良的醫療設備,為民眾帶來更貼心的服務。

誠伸牙醫設有德國進口西門子新科技的CT斷層掃描儀GALILEOS及高標準無塵無菌的正壓手術室暨多種牙科專用雷射機器,並提供安全準確有效率的手術導引板來做科技及人性化的植牙服務,給每一位病患超越一般醫院手術室的超高標準。除了全套器械消毒外,手術室中的每位醫師、助理都完全消毒並穿上全套完整的無菌消毒衣及裝備,以落實本院的一貫標準與品質。

預約方式
01

電話預約 撥打(02)2396-9979 ( 台灣地區 行動電話、市話皆可撥打 )

02

線上預約 填寫線上預約表單,並等候專人與您聯繫,確認約診時間

*如需更改預約時間或取消預約,請來電告知謝謝!

診所環境

本院首創設置西門子SironaC1全套治療椅全套配備比醫學中心更高級的手術室精良設備,落實無菌技術讓您安心就診。同時也引進了數位全口x-ray>儀器及全面數位化設計,讓牙醫師可立即為您評估牙齒排列的情形,不需花時間等待檢驗結果。

本院是全國首創設置比醫學中心更高級的高標準無塵無菌正壓手術室、配備德國西門子SironaC1具有感染控制的治療椅全套設備,落實無菌無感染的控制環境,讓您可以安心就診;也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了全世界最新科技德國西門子Sirona 3D數位斷層掃描儀(Galileos)的診所。讓牙醫師可立即為您診斷牙齒的蛀牙部位及蛀牙程度,牙周的健康狀態,亦可為您立即做植牙的評估,不需花費長時間等待檢驗結果。


本院首創3D電腦定位植牙術植牙前透過3D數位斷層掃描儀再用電腦輔助植牙模擬3D立體定位後,能精確地計算出植體植入的角度、長度、確切位置及深度等,再將植牙模擬後的資料傳送至製造中心,打造一個植牙的手術模版,更能增加手術的精準度大幅縮短人工牙根植入的時間,就可以大量減少病患植牙時的流血量,並可應病患之要求立即提供臨時牙


本院設有美國Biolase公司的WaterLase水雷射儀器,這種無痛、不流血的新雷射,不用開刀手術就能完成植牙也不用縫線。同時能夠減少注射麻醉藥劑之苦以及加快傷口的癒合、減少傷口的感染及疼痛等等優點。


本院院長陳蒼誠博士使用此種水雷射儀器後,開創了水雷射微創植牙的新技術,因此獲得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頒發給亞太地區的第一張最高院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