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

傳統植牙手術,需要開刀翻瓣,術後要縫線,傷口會腫痛,不適感較重,因此很多人害怕植牙手術。

微創植牙手術不用開刀術後沒有傷口所以不腫不痛患者隔天回診完全不會不舒服!

現在的器械、儀器也跟著時代進步,植牙手術已經不像從前那樣讓人害怕,植一根牙根只要十分鐘! 術後恢復迅速,不影響日常生活,植牙變得輕鬆,變成一種享受!

 

 

 

 

 

無塵無菌正壓手術房,減少手術中感染的機會!

 

運用3D電腦斷層影像軟體來模擬植牙,術前規劃增加手術的安全性!

  

說明: 2005年在美國聖地牙哥由世界雷射臨床醫學會(WCLI)世界主席Dr.John頒發亞太區第一張最高院士證書給誠伸植牙中心院長陳博士蒼誠醫師

手術中再利用水雷射,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切口將人工牙根植入,再用癒合帽把傷口蓋住,術後不流血,不腫不痛。

    

說明:水雷射儀器。             說明:水雷射為應用水光子原理產生冷切割動能。

 

比起傳統的人工植牙手術,水雷射植牙手術時間相對非常短(因為不需要開刀且不需縫線),感染機率低,疼痛的程度也比一般的植牙方式減輕許多。

水雷射也可以應用在軟組織的微整型上,請參考"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