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牙周增骨術

    

說明: 2005年在美國聖地牙哥由世界雷射臨床醫學會(WCLI)世界主席Dr.John頒發亞太區第一張最高院士證書給誠伸植牙中心院長陳博士蒼誠醫師

傳統治療牙周病,輕微的病況可採用超音波洗牙、牙根整平術等非開刀方式來治療;嚴重的牙周病都必須進行開刀將病患牙齦翻開後,再進行牙根整平術,術後可能導致病患牙齦萎縮對冷熱敏感,且有超過五成的再發率

    

    

 

法國尖端科技LOKKI雷射治療機--使用特殊世界專利光學波長來達到滅菌效果。

  說明:超細光纖傳導能深入患部進行治療。

 為避免傳統翻瓣手術的缺點,誠伸牙醫採用法國LOKKI雷射治療機來治療牙周病,不僅可以輕易深入牙周囊袋最深處,於極短時間內激發極高的滅菌能量,同時應用生物活化效能,能激發骨髓內造骨的元素瞬間湧出充滿整個牙齦溝,讓牙齦溝的深度能馬上恢復正常,使缺損的骨生長回來,還能確實消滅口內的細菌,術後具有高療效、癒合快的優點,術後全口清爽不酸痛!  療程結束後,持續使用滅菌性漱口藥水和齒博士牙齦膏,可降底口腔內牙周厭氧病菌的再度滋生,維持療效,可長達五年之久

    說明:牙周病造成牙齦萎縮紅腫疼痛。

   說明:經雷射治療癒合牙肉自然附著健康。

 

 比一般開刀翻瓣的牙周手術好的地方,如下

1. 它是用微創的術式,不必開刀翻瓣,所以也不用縫線,幾乎沒有傷害只有建設,所以術後不腫不痛,牙齒不酸軟,反而覺得全口很清爽!

2. 它是用超音波震盪的方式,將牙根表面的牙結石及細菌等感染物質,震離牙根表面,所以對牙根的牙骨質不會造成傷害,所以可以增骨;反之翻瓣手術是用刮刀刮除的方式,會把整個牙骨質刮掉或刮傷,沒有了牙骨質就不能增骨。

3. 翻瓣手術只能用藥水沖洗乾淨,無法深入牙骨質及齒槽骨滅菌,而Nd:Yap雷射可以深入牙骨質及齒槽骨1000微米徹底滅菌,據文獻報告在H2O2藥水的浸潤下滅菌效果最好。

4. 雷射在滅菌的同時,它可以刺激齒槽骨骨髓內的長骨元素湧出,停留在牙周囊袋缺骨的部位與牙骨質及齒槽骨緊密黏結,慢慢地增長成成骨

這就是增骨術的成果!

5. Nd:Yap雷射具有30度角度的散射功能,能夠像大砲一樣能把整個大範圍的細菌全部炸死,沒有漏網之魚,反觀水雷射就像機關槍一樣,只能點狀掃射,即使打了一兩千槍,還是有一些移漏的地方沒有被打到,所以水雷射在牙周病的治療只能治標,而Nd:Yap雷射才能徹底治本!

   

    

    

   

   

    

說明: 嚴重牙周病患者,術前牙齦紅腫化膿          說明: 術後牙齦恢復健康,口氣都變清新了!!